趙新民釣魚會倡導合法垂釣15年

10/30/2012

    在近幾年的夏季釣魚季節﹐安省釣魚熱門地點不時發生華人釣魚愛好者被白人突襲﹐甚至遭推進湖裏的不愉快事件﹐有人懷疑可能少數釣魚客不守政府規定﹐引來族裔仇視。若果如此﹐應該倡導有公德心的合法垂釣。一個已有15年歷史的釣魚會創辦人趙新民一直鼓吹守法釣魚﹐並得到愈來愈多同道人支持。
    趙新民釣魚協會(SCFA))於10月26日晚﹐在萬錦市鑽石喜宴酒家舉行15周年紀念慶祝晚宴﹐過百名會員﹑家屬和社區人士參加﹐場面熱鬧。會長趙新民當晚憶述最初他與家人和同學成立釣魚會﹐享受釣魚樂趣之餘﹐堅守安全﹑環保和守法釣魚這幾個重要信念﹐並積極推廣﹐同道人陸續加入﹐現已發展成為有過百名會員的釣魚團體。
    為配合環保主題﹐普通人環保合作社社長陶天佑在晚宴上作了專題演講﹐還有著名年輕歌手鄭安琪(Angel)同場表演助慶﹐加上豐富禮物抽獎﹐既有意義﹐又喜氣洋洋。
    部分參加者喜見釣魚會茁壯成長﹐在慶祝晚會後﹐咸稱希望明年夏季釣魚季節來臨時﹐更多人加入他們的行列﹐減少一些存偏見的白人對華人釣魚愛好者的誤會﹐共同建立和諧﹑奉公守法和互相尊重釣魚環境。

2 則留言:

Wei Leung 說...

Congratulations to SCFA for its 15th Anniversary! This is a great group of citizens who are making a tremendous difference in our community by promoting safe, ethical, and environmentally-friendly fishing practices. We are truly blessed to have them!

Peter Tong 說...

Congrats to Simon and his fishing club! Nice to see this being reported.

- P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