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影帝為特朗普「白痴行為」道歉

06/11/2018

    金像影帝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o)昨晚在紐約用(F--k)操口罵美國總統特朗普後﹐今天中午在多倫多就特朗普在七大工業國高峰會(G7 Summit)後的「白痴行為」道歉。
    羅拔狄尼路今天中午與伙伴為一個結合住宅﹑酒店與餐廳的地產項目主持動土禮﹐他向傳媒與嘉賓表示﹐要為美國總統的「白痴行為」道歉。此話一出口﹐便引來全場歡呼。
    這位荷李活大明星還說這是恥辱﹐他要向加國總理杜魯多及七大工業國的其他人道歉。
    對於羅拔狄尼路這番話﹐在場的多倫多市長莊德利稍後說了一聲多謝。
    周末在滿地可舉行的七大工業國高峰會﹐是特朗普首次以總統身分訪問加拿大。可是﹐他這次到訪﹐卻給加拿大人帶來很大潛在問題﹐並令美加政治與經濟轉趨緊張﹐特朗普與杜魯多之間出現了矛盾。
    特朗普為了趕赴新加坡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提前離開七大工業國高峰會﹐並指示代表不接受其他六國同意的協議。而且﹐更暗示向加國汽車徵收進口關稅﹐此舉將衝擊加國重要產業與工人職位﹐勢給加國經濟帶來潛在威脅。
    杜魯多曾向傳媒重申﹐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向加國產品徵收關稅﹐是向加拿大人的侮辱。特朗普的經濟顧問事後向美國電視頻道CNN表示﹐杜魯多這些說活猶如在特朗普背後插刀。
    特朗普更在推特發文﹐批評杜魯多「非常不誠實」及「軟弱」。
    過去一直不支持特朗普的羅拔狄尼路﹐在美加關係趨緊張的時候﹐看來是站在加國一方。昨晚在紐約市舉行的Tony獎頒獎禮上﹐羅拔狄尼路用(F--k)操口罵特朗普。據美聯社報道﹐美國電視台CBS把他的操口靜音﹐令觀眾聽不到。
    羅拔狄尼路今天特到多倫多來﹐主要是為他有份投資的地產項目造勢。這個地產項目的其他股東包括著名日本廚師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和電影監製Meir Teper。合作發展商是Madison Group。
    這個以Nobu命名的地產項目﹐包含Nobu共管柏文住宅﹑Nobu酒店和Nobu餐廳。莊德利被邀出席動工禮﹐他表示這個多倫多市中心的地產項目可給所在地Mercer街注入新動力。
    據加國地產追縱網站BuzzBuzzHome資料﹐Nobu共管柏文住宅的888平方呎單位以140萬元出售。
    Nobu Hospitalty行政總裁Trevor Horwell表示﹐仍在興建的Nobu共管柏文的所有單位﹐在3個月內全部售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