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錦威壓倒性贏楊綺清 感謝主

06/07/2018

    在萬錦於人村選區﹐進步保守黨華裔候選人彭錦威(Billy Pang)以壓倒性比率勝出﹐獲得逾60%選票。他表示﹐能夠有這麼好的成績﹐主要得助於選民對保守黨政綱的支持﹐以及無數義工全心全意的幫助。
    在2014年對上一次安省省選﹐自由黨陳國治在萬錦於人村選區以51.33%的選票勝出﹐當時支持者已說陳國治贏得漂亮﹐但這次彭錦威所獲選票比率遠勝陳國治。據他的競選經理透露﹐彭錦威所獲的選票比率介乎61%至62%。
    在投票結果公布前﹐彭錦威的對手自由黨華裔候選人楊綺清(Amanda Yeung Collucci)以極高姿態宣傳﹐並突出擔任萬錦市議員的個人政績﹐曾讓選民覺到兩人可能有很激烈角逐。
    彭錦威表示﹐擔任約克區教育委員多年﹐而且是兩名兒女的父親﹐當然重視教育。被問及會否以教育改革作為未來安省新政府的關鍵施政﹐他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將會與保守黨其他成員溝通﹐並聽從黨的整體施政方針。    
    他在其個人競選網頁中表明﹕「自從於2014年當選為約克區教育委員以來﹐為了所有學生得到優質的教育﹐他在約克區教育局內與家長﹑學生及教職工緊密合作。作為一個長期持守保守理念人士﹐堅信教育需要傾聽和尊重家長的呼聲。」
    在今晚的慶祝會上﹐大多數參加者都是華裔﹐不少是基督徒﹐又是支持他競選的義工。有女參加者在進場時﹐口裏說著﹕「感謝主。」
    彭錦威是一個福音廣播機構的傳道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