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收購漫畫書出版公司Millarworld

08/07/2017

    美國視像串流公司Netflix Inc.(代號NFLX)周一宣布其歷來首次收購﹐購入漫畫書出版公司Millarworld。Millarworld出版的漫畫人物包括Kick-Ass《特攻聯盟》和Kingsman《皇家特工》等。有關收購金額與財務條款並沒有對外公布。
    Millarworld是由蘇格蘭漫畫家Mark Millar與他妻子Lucy營運﹐是次把股權售予Netflix﹐讓Netflix取得多個漫畫人物﹐可以開拍相關電影﹑電視劇集與兒童節目。 Millarworld曾把其中3個特許人物Wanted《刺客聯盟》﹑Kick-Ass和Kingsman開拍成電影﹐並錄得近10億美元環球票房。
    Netflix為求成為全球最大電影與電視串流服務供應商﹐花費了幾十億美元在內容上﹐希望爭取更多新訂戶。這次收購Millarworld﹐是落實其增長策略的最新舉措。
    Millar曾在Marvel服務8年﹐為Marvel開發漫畫書和漫畫故事﹐得以開拍了Logan《金剛狼》﹑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和迪士尼(代號DIS)首部Avengers《復仇者》電影。
    Netflix首席內容主管Ted Sarandos在公布中讚譽Millar為Stan Lee的現代版。現年94歲的Stan Lee是暢銷電影Spider-Man《蜘蛛俠》﹑Avengers《復仇者》和X-Men《X戰警》等電影與漫畫書人物的作者。
    總部位於加州Los Gatos的Netflix表示﹐Millarworld將繼續以Netflix品牌創作及出版新故事與特許人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