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首張成績表不錯

08/10/2017

    加拿大奢侈衣服製造集團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代號GOOS)周四公布上季業績﹐因為在其所有銷售平台的銷售增加﹐虧損少過市場預期﹐股價早段曾急升7.3%﹐但不久便大幅下滑。
    Canada Goose在3月首次公開招股上市﹐受到投資者熱烈追捧。集團已在國際市場新增零售店舖﹐以及擴大網售﹐以滿足顧客對其冬季大衣愈來愈大的需求。 
    集團行政總裁Dani Reiss在業績公布後的電話會議上表示﹐不少零售商要求加速付運﹐可以盡快在店舖出售。
    Canada Goose直銷予顧客的銷售(當中包括其旗艦店及網上平台)跳升逾5倍至830萬元﹐批發分部的收入則增加38.2%﹐至1,990萬元。
    另外﹐Canada Goose表示﹐在美國波士頓﹑加國卡加利和日本東京將開設旗艦店﹐並準備在今年稍後在倫敦和芝加哥開設新店。
    Canada Goose標榜「加拿大製造」﹐在最新的季度業績公布中表示﹐已於6月在安省開設第五間工廠﹐並擴大了魁省製造設施。
    集團除了製造冬季大衣外﹐還生產圍巾﹑手套﹑帽和雪褲﹐在超過30個國家出售。
    在截至6月30日的2018財政年度第一季內﹐Canada Goose錄得虧損1,200萬元﹐或每股11仙﹐少過去年同期的1,400萬元﹐或每股14仙。 
    若剔除一次過項目﹐總部在多倫多的Canada Goose上季每股虧蝕13仙﹐據湯遜路透調查所得﹐分析員平均預測其每股虧損19仙。
    季度收入彈升79.7%﹐至2,820萬元﹐超越分析員預測的1,700萬元。
    Canada Goose周四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以25.71元高開﹐一度升至25.78元﹐但隨後急跌﹐收報23.3元﹐下跌0.73元﹐或3.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