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飛鶴投資2.25億安省設廠產奶粉

08/02/2017

    中國奶粉製造公司飛鶴投資2.25億元在安省京士頓﹐設廠生產奶粉﹐據稱面積達2.8萬平方米高工藝的工廠將於2019年開始生產﹐在製造與研究方面創造超過200份職位。從工廠興建到之後的產品供應鏈將多創造逾千份職位。
    現時已有一小隊來自中國的經理在京士頓工作﹐其他都是加國本地員工。
    飛鶴這項巨額投資﹐是要回應中國的一孩政策逐漸淡出﹐需要更多奶粉供應。
    京士頓市長Bryan Paterson表示﹐這是該市歷來最大的經濟發展項目﹐也是加國在農食品業歷來最大的外來投資。他感到非常興奮。
    飛鶴已有50年奶粉製造經驗﹐正急切向北美擴展。據飛鶴網站的自我介紹﹐他們製造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
    去年冬季﹐飛鶴邀請Paterson與京士頓代表團到中國東北地區﹐參觀他們的工廠和農場。Paterson表示﹐當地地理與安省東部相似之處令他驚奇﹐而兩者最大的分別只是規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