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s周五開始清盤沽售59店貨品

07/18/2017

    加拿大Sears百貨公司周二獲安省高等法院法官Barbara Conway批准﹐將於周五在59間將關閉的店舖﹐開始清盤沽售店內貨品。該公司表示﹐些舉能夠「極大化」其持份者的利益。
    在Sears清盤店舖的正常營業時間內﹐沽售的貨品全部「按現況」出售﹐而且是最後清貨。
    代表加拿大Sears員工或店舖物業東主的律師均不反對是次清盤沽售。清貨行動自7月21日開始﹐直至10月12日。負責監督大部分清貨行動的清盤者﹐曾經監督加拿大Target的類似清貨。
    清貨店舖的現有員工將留守崗位﹐直至銷售結束及店舖關閉。
    自6月22日﹐加拿大Sears便獲法庭破產保護﹐在此之前該公司宣布關閉59間店舖﹐以及裁減2,900份職位。
   據加拿大Sears之前公布﹐將關閉20間全線零售店舖﹑15間Sears Home店舖﹑10間Sears直銷店及14間Sears Hometown店舖。
    多年來掙扎經營的加拿大Sears股價急挫﹐在過去一年內跌掉逾八成﹐儘管管理層曾經努力重新投資整頓﹐還是不起作用。
    創辦於1952年的加拿大Sears曾表示﹐期望能夠在今年內盡快脫離破產保護重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