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業證券看好健美生 目標價21元

07/27/2017

    豐業證券開始分析Jamieson Wellness(健美生﹐代號JWELL)﹐給予「跑贏大市」的投資評級﹐目標價訂為21元。該行看好健美生﹐原因是環球健康產品市場具發展潛力﹐其5年期增長目標應可達到。
    有近百年歷史的加國維他命製造集團健美生於7月7日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首次公開招股上市﹐受到投資者青睞﹐當天股價彈升近10%。
    據Jamieson向加國監管機關呈報的文件﹐期望在2021年總收入將增至介乎3.9億至4.1億元(2016年為2.97億元)﹔經調整後未計利息﹑稅項﹑折舊與攤銷前盈利將增至介乎0.95億至1億元(2016年為0.57億元)。
    健美生除了製造維他命外﹐還出售其他產品﹐例如幫助睡眠的天然藥物﹑草藥﹑天然美容及皮膚護理產品。據稱﹐目前佔有加國維他命市場大約25%比率。
    豐業證券指出﹐健美生是加國業內領導者﹐具有知名品牌﹐而且遠遠拋離其他競爭對手﹐蓄勢受惠於環球愈益殷切的市場需求。
    該行指出﹐消費者健康產品製造業料將可持續增長﹐理由有多個﹐當中包括人們愈來愈注重健康﹔全球人口老化﹔新興市場的中產階層冒起﹐他們有較大消費能力﹔蛋白質營養補劑需求上升。
    豐業證券特別提到﹐中國和印度市場的增長潛力巨大﹐而健美生在中國已有業務。不過﹐因為中國政府對健康產品的監管規定仍在演變﹐健美生在訂定5年期增長計劃時﹐並未計入中國市場的增長。
    根據該行估算﹐在未來5年內﹐健美生的經調整後未計利息﹑稅項﹑折舊與攤銷前盈利料有強勁增長﹐加上低資本開支﹐將可幫助創造累積自由流動現金2.3億至2.54億元。
    豐業證券提到﹐若果健美生在未來18至24個月內沒有什麼重大收購﹐充裕的自由流動現金將促使該公司增加派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