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continental再售旗下報章 撤出報行

04/18/2017

    Transcontinental(代號TCL.A)周二宣布﹐出售其在魁省及安省的報章﹐而在幾天前﹐這家總部在滿地可的傳媒及出版集團才宣布﹐出售在Atlantic Canada的股權。
    Transcontinental表示﹐是次出售料將持續幾個月﹐涉及93份本地與地區報章﹐ 以及它們的相關網站。
    集團還表示﹐旗下專門商業﹑金融及建築出版物﹑教育課本出版與分銷業務並不包括在是次出售行動。
    Transcontinental正逐步撤出報章行業﹐上周已宣布出售在Atlantic Canada的27份報紙予SaltWire Network﹐去年出售了沙省的傳媒資產。
    集團表示﹐若安省與魁省的報章成功出售﹐Transcontinental仍想繼續為它們印刷和分銷。至於沒打算的出版物﹐集團仍然是出版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