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習會前投資者審慎 美股先揚後回落

04/06/2017

    在金融股反彈﹐以及能源股帶動下﹐美股三大指數周四回升﹐道指曾有過近百點進帳﹐但尾市升幅收窄﹐只能略升收市。有分析指﹐美國總統特朗普與中國主席習近平會面前﹐投資者入市態度審慎。加股亦扭轉周三跌勢﹐也是主要得助於金融股及能源股造好。 
    KKM Financial董事總經理Daniel Deming表示﹐特朗普與習近平會面在即﹐投資者有所顧慮﹐美股尾段升勢減慢。
    市場人士估計﹐兩人周四晚和周五會面﹐討論焦點料將在美中的貿易關係及北韓核武問題。
    美國金融股連跌4個交易日後﹐周四回升﹐標普500金融指數上升0.56%。PSW Investments行政總裁Phil Davis表示﹐雖然美股已超買﹐但大市看來仍然有力再上。下周美國的銀行開始公布首季度業務﹐從中可見金融業的真正實力。
    油價上升1.1%﹐把標普500能源指數推高0.8%。   
    道指中段曾升至20,746.46的全日最高位﹐上升98.31﹐最後僅升14.8﹐或0.07%﹐收報20,662.95﹔標普指數上升4.54﹐或0.19%﹐收報2,357.49﹔納指上升14.47﹐或0.25%﹐收報5,878.95。
    多指上升54.19﹐或0.35%﹐收報15,697.18﹐主要得助於能源股及金融股分別上升0.49%和0.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