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最美的祝福 蔣麗萍陳友王君馨分享

03/03/2017

    「恩雨之聲」與「愛基金」將於3月24日至29日在多倫多合辦《一生最美的祝福佈道會》﹐信息講員為「愛基金」創辦人蔣麗萍﹐她是香港慈善工業家蔣震的女兒兼歌影視紅星﹐歸信耶穌基督後﹐立志本著基督精神﹐傳揚愛和生命盼望的信息。
    據介紹﹐「愛基金」的使命是以基督的愛為基礎﹐建立「留守兒童」的信心﹑愛心和良好的品格﹐活出有盼望﹑健康和積極的人生觀。
    見證嘉賓為「溫拿五虎」之一的香港電影人陳友﹐另一嘉賓是2007年香港小姐亞軍王君馨﹐她曾演出多部電影劇﹐近期作品《城寨英雄》。
    多倫多佈道會時間和地點如下﹕  
    3月24日(周五)7:30pm北約華人浸信會(685 Sheppard Ave. E., #101, North York, ON)
    3月25日(周六)10:30am多倫多華人浸信會(74 Beverley St., Toronto, ON)
    3月25日(周六)7:30pm仕嘉堡華人宣道會(139 Silver Star Blvd., Scarborough, ON)
    3月28日(周二)7:30pm麥城華人浸信會 (9580 Woodbine Ave., Markham, ON)
    3月29日(周三)7:30pm士嘉堡華人浸信會(3223 Kennedy Road, Scarborough, ON)
    售票地點﹕恩雨之聲辦事處(Unit 9, 3410 Midland Ave., Scarborough ON M1V 4V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