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阿里策略合作 拓中國市場

02/16/2017

    全球最大玩具製造集團美泰(Mattel﹐代號MAT)日前宣布﹐已與阿里巴巴集團(代號BABA)達成新的策略合作。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美泰在聲明中表示﹐阿里巴巴對中國消費者的了解,將幫助美泰定制有針對性的市場和產品戰略。憑藉電商平台上的4.4億活躍買家﹐阿里巴巴將幫助美泰滿足中國消費者對玩具產品日益增長和不斷變化的需求。
    作為策略合作的一部分﹐美泰不僅將透過天貓網站來銷售產品﹐還將利用阿里巴巴的傳媒系統來開發和推廣學習資源和教育內容﹐以幫助父母和孩子通過玩玩具獲得更大收穫。
    此外﹐美泰還將與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實驗室合作﹐開發新的創新產品。產品開發工作將立即啟動﹐預計首批產品將於今年年中上市。
    美泰行政總裁Margo Georgiadis表示﹐中國幾十億美元的玩具市場非常分散﹐但具巨大增長潛力。這次與阿里巴巴合作﹐他們預期在中國玩具市場取得極大發展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