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SNCF增購40輛龐巴迪OMNEO列車

11/25/2016

    龐巴迪(代號BBD.B)宣布﹐屬下鐵路設備分部龐巴迪運輸獲得法國國營鐵路公司SNCF Reseau一份價值6.2億美元合約﹐將供應40輛OMNEO升級版雙層地區列車(見圖)。這份合約保住龐巴迪法國Crespin鐵路設備製造廠工人的職位。
    SNCF於2010年與龐巴迪簽訂了總值110億美元框架協議﹐讓龐巴迪最多可供應860輛列車。是項價值大約5.85億歐元(折合6.2億美元)的合約﹐是SNCF在框架協議下行使購買期權。
    若包括剛公布增購的40輛﹐龐巴迪已經獲得253輛列車訂單。
    列車將於2019年至2021年期間﹐付運至法國諾曼第(Normandy)地區。
    龐巴迪運輸駐法國總裁Laurent Bouyer表示﹐這是全新設計OMNEO升級版雙層地區列車的首份訂單。這款新列車增添大約100個座位﹐將於2019年底在諾曼第推出使用。
    Bouyer最近曾警告說﹐除非接到新訂單﹐否則Crespin工廠難以營運至2019年。但發言人Marc-Andre Lefebvre現在表示﹐這份訂單保住該廠工人職位至2021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