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為阿根廷新籌建坎杜核電廠作準備

11/25/2016

    加國工程集團SNC-Lavalin(代號SNC)獲得阿根廷核電站營運公司Nucleoelectrica Argentina一份為期6個月的合約﹐為一個在Buenos Aires西北面計劃興建的坎杜(Candu)新核電廠進行初步準備工作﹐合約金額沒有對外透露。
    總部位於滿地可的SNC-Lavalin表示﹐一旦阿根廷的新核電廠落實興建﹐將是羅馬尼亞Cernavoda Unit 2建造以來首個新坎杜核電廠。Cernavoda Unit 2是於2007年開始營運。
    阿根廷現時3個核電廠的其中兩個位於Buenos Aires﹐而計劃興建的新核電廠在離Buenos Aires大約100公里之處﹐位於Zarate地區的Atucha。
    SNC-Lavalin將向Nucleoelectrica Argentina提供初步設計﹑安全分析﹑聘用供應商和技術支援。
    阿根廷在Buenos Aires西北面大約650公里的Embalse已有一個坎杜反應堆。該反應堆除了發電外﹐還生產應用在醫療與工業的放射性同位素Cobalt-60。
    SNC正參與延長Embalse反應堆壽命工作﹐該反應堆在興建開始後6年﹐即是1984年進入商業營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