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效應延續 美股再創新高連升3周

11/27/2016

    美國感恩節翌日﹐美股周五提早收市﹐三大指數再創收市新高﹐連續第三周上揚﹐有分析指﹐這受惠於特朗普當選總統後樂觀情緒的延續﹐而且部分投資者吸納在次升市中被忽略的股票。加股正常交易﹐開市後曾反覆向下﹐但全日處上升軌﹐尾市回落﹐最後差不多持平收市﹐能源股下跌抵消了其他股系升勢。
    U.S Bank Private Client Reserve投資部董事總經理David Schiegoleit表示﹐周五的升市﹐反映了大選後投資者樂觀情緒延續。他相信升市或許持續﹐而短期內市場焦點將在新政府的具體政策內容。
    Janlyn Capital董事總經理Andre Bakhos表示﹐經過最近一輪的升浪後﹐很多股票股價已顯著上升。昨天部分投資者吸納那些在這次升浪被忽略的股票﹐例如消費者必需品股與科技股。
    道指上升68.96﹐或0.36%﹐收報19,152.14﹔標普500指數上升8.63﹐或0.39%﹐收報2,213.35﹔納指上升18.24﹐或0.3%﹐收報5,398.92。
    在過去1周內﹐道指﹑標普500指數和納指分別上升1.5%﹑1.4%和1.5%。
    多指微升0.24﹐或0%﹐收報15,075.44。油價下挫4.2%﹐拖累加國能源股下跌1.66%﹐抵消了整體大市升勢。在過去1周內﹐多指上升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