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獲12.08億美元英國火車車卡合約

09/30/2016

    龐巴迪(代號BBD.B)周五宣布﹐屬下鐵路設備分部龐巴迪運輸獲得價值12.08億美元的英國火車車卡生產與保養合約﹐保住了在英國Derby工廠的1,000個工作職位。消息刺激龐巴迪股價升逾7%。
    龐巴迪運輸將向鐵路營運公司Abellio供應662個Aventra火車車卡﹔在8月10日英國運輸部宣布揀選Abellio自今年10月起營運在East Anglia的鐵路運輸﹐以改善當地交通服務。
    除了供應價值11億美元的火車車卡外﹐龐巴還與Abellio簽訂了一份價值1.08億美元為期7年的保養合約。
    龐巴迪將於2019年1月至2020年9月期間交付新車卡。
    龐巴迪運輸歐洲﹑中東及非洲分部總裁Per Allmer表示﹐這些重要合約顯示龐巴迪有能力供應高質素﹑綜合運輸產品與服務﹐並為顧客提供增值的長期解決方案。
    Abellio英國分部董事總經理Dominic Booth表示﹐這次與龐巴迪簽訂的協議﹐是英國歷來最大私人鐵路設備採購的重要部分。 
    總部在滿地可的龐巴迪周五股價曾升至1.8元﹐升幅達7.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