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明購富衛香港退休金業務 拓亞洲市場

08/03/2016

    永明金融(代號SLF)周三宣布﹐收購富衛香港(FWD Hong Kong)退休金業務﹐以進一步擴大亞洲業務發展。這項收購的價格的財務條款並沒有對外公布﹐交易預料在2017年和2018年內分階段完成﹐需要獲得監管機構批准。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永明於過去3年內在亞洲進行多項收購﹐以圖爭取區內不斷壯大的中產人士投資與儲蓄業務。
    永明行政總裁Dean Connor表示﹐擴大其退休金業務﹐是拓展亞洲市場的首要工作﹐並且可以加深區內的財富管理業務發展。
    永明表示﹐這項交易包括富衛香港的強制性公積金和職業退休計劃條例業務。此外﹐永明香港與富衛達成一項為期15年獨家分銷協議﹐允許永明香港通過富衛的香港代理隊團分銷其退休金產品。
    永明還表示﹐包括之前永明香港購入香港施羅德投資管理的強制性公積金業務﹐這些收購令永明香港管理的強積金資產增加7.69億加元﹐管理的資產總值增至58億加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