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vescor Restaurant第三季多賺四成

09/04/2015

    營運Pizza Delight﹑Baton Rouge和Mikes等加國東部餐廳的集團Imvescor Restaurant(IRG)第三季度內盈利勁升四成﹐刺激其股價曾升逾9%。
    Imvescor周四宣布﹐在截至7月26日的第三季度內﹐錄得盈利250萬元﹐每股4仙﹐高過去年同期的178萬元﹐或每股3仙。
    集團旗下餐廳第三季度的總銷售為9,670萬元﹐比去年同期的9,590萬元﹐增加0.8%。
    開業最少1年的餐廳銷售按年增加1.2%﹐但去年同期卻下跌3.1%。
    Imvescor集團本身的收入﹐則從1,151萬元下跌4.1%至1,104萬元。
    截至第三季度末﹐集團在加國大西洋地區﹑魁省和安省以不同品牌﹐營運228間餐廳﹐比去年同期少7間。
    Imvescor其中一個重要發展策略﹐是為參與的特許經營餐廳支付最多兩成的店舖翻新費用。集團行政總裁Frank Hennessey表示﹐從第三季度業績可見﹐這項策略改善了銷售與盈利﹐對此感到非常鼓舞。翻新計劃還未全部落實﹐集團預期在2018年底﹐最少翻新100間餐廳。
    Imvescor周四股價一度升至2.2元﹐比周三收市價高出9.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