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斥2.5億美元購Millennial Media

09/04/2015

    Verizon Communications(代號VZ)旗下AOL周四宣布﹐斥大約2.5億美元﹐收購廣告及推銷公司Millennial Media(代號MM)﹐以圖擴大其應用程式貨幣化服務。
    AOL以每股1.75美元收購Millennial Media﹐若以Millennial Media前天收市價1.34美元比較﹐包含31%溢價。 
    創辦於2006年的Millennial Media﹐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是具領導地位的端對端流動平台﹐平台上共有超過6.5萬個應用程式。公司主要業務是向流動與網絡為基礎的產品﹐提供廣告及貨幣化服務。
    AOL總裁Bob Lord表示﹐繼續投資提升他們的平台與科技﹐收購Millennial Media﹐能夠加速屬下ONE品牌流動服務發展﹐強化其為應用程式發展商提供一站式貨幣化平台的地位。
    AOL還表示﹐是項收購有助集團加快在新加坡﹑日本和德國等市場的發展。  
    Millennial Media行政總裁Michael Barret表示﹐加入AOL後﹐將可為其正在擴大的科技資產增添流動服務專才。
    交易預料在今年秋季完成﹐Millennial Media將成為AOL的全資附屬公司。
    Millennial Media被TheStreet Ratings列入「沽售」行列﹐原因是該公司在多方面都積弱﹐包括令人失望的股本回報﹑一直以來不濟的股價表現﹐盈利下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