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Dover斥4.25億歐元購法油站設備商Tokheim

09/08/2015

    美國工業集團Dover(代號DOV)周一宣布﹐斥4.25億歐元(折合4.7358億美元)收購法國油站設備供應公司Tokheim旗下加油機及系統業務﹐以擴大其流體分部。
    據公布﹐Dover這次收購Tokheim的加油機及系統業務﹐並不包括其銷售與服務部門。Dover購入的加油機及系統業務﹐將併入Dover的流體分部其中一個名為OPW的部門。
    Tokheim的銷售與服務部門將成為一家獨立公司﹐仍然由Tokheim現有股東擁有。
    收購預期在2016年初完成﹐當中還需要滿足部分監管規定與慣常條款﹐以及與部分Tokheim工廠理事會完成討論。
    Dover預測﹐這項收購將為集團2016年度的每股持續盈利增添大約7美仙。
    總部位於巴黎的Tokheim是具領導地位的加油機﹑零售自動系統和付款系統製造商﹐已有過百年經營歷史﹐目前在歐洲﹑中國﹑印度和巴西均有生產作業。
    以伊利諾伊州Downers Grove為基地的Dover上周五收報58.66美元﹐下跌0.8美元﹐或1.35%。周一是勞工日公眾假期﹐美股休市﹐是項收購未及反映在其股價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