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仕通斥39.3億購地產信託Strategic Hotels

09/09/2015

    私人股本公司百仕通(代號BX)斥39.3億美元現金﹐收購地產投資信託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代號BEE)。若包括百仕通將承擔Strategic Hotels的債項﹐交易涉資60億美元。
    據周二的公布﹐百仕通透過旗下地產基金Real Estate Partners VIII LP以每股14.25美元﹐收購Strategic Hotels。若以上周五收市價比較﹐收購價只包含4.8%溢價。不過﹐是項收購早被彭博通訊社率先報道﹐股價已揚升﹐若以7月23日(報道前1天)收市價比較﹐溢價達13%。
    買賣雙方預料這項收購將於2016年首季完成。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Strategic Hotels擁有的酒店都是由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營運﹐它們包括凱悅(代號H)﹑InterContinental Hotel(代號IHG)和萬豪(代號MAR)。現有17項物業﹐共7,921間房間。
    Strategic Hotels在8月曾表示﹐董事局已聘請JP摩根為財務顧問﹐研究各種策略方案﹐當中出售的可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