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售亞洲客戶1.3億模擬器及飛行培訓

09/09/2015

    CAE(代號CAE)周二宣布﹐出售6個飛行模擬器及簽訂了飛行培訓合約﹐總值逾1.3億元﹐顧客主要在亞洲。
    總部位於滿地可的CAE表示﹐4個飛行模擬器是應用在波音飛機﹐兩個培訓器售予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在上海的附屬飛行培訓中心。另外﹐1個用在空中巴士A320的飛行模擬器﹐以及1個機師過渡培訓器是售予空中巴士的亞洲培訓中心。
    俄羅斯航空設備公司New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 Aviation﹐也為其航空學校訂購了CAE的新一代模擬﹐將用在波音737飛行培訓上。
    除了出售模擬器外﹐CAE還與南韓首爾Eastar Jet延續了1份為期5年的飛行培訓合約。並與1名沒公布身分的亞洲顧客更新了1份空中巴士機師培訓合約。
    此外﹐透過旗下CAE Parc Aviation承接另1名沒公布身分的亞洲顧客的機組人員外判工作。
    CAE還與東方航空簽訂了5年期合約﹐為東航在美國提供波音737機師培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