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大校長沈祖堯5月訪加會安省校友

04/23/2015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教授將於5月到美國公幹﹐特意提前到加國安省多倫多與當地校友相聚。沈校長將會介紹中大的最新發展及未來計劃﹐與校友暢所欲言。中大校友事務處處長鄭健文同行﹐加強與安省校友的溝通。
    在安省的中大校友會聯同崇基﹑新亞和聯合3家院校的校友會﹐合辦歡迎沈校長晚宴。4家校友會同聲表示﹐能夠與校長面對面共話家常﹐了解母校面對的機遇和挑戰﹐機會難得。
  晚宴將於5月15日(星期五)﹐晚上6時半至9時舉行﹐地點為烈治文山君臨天下酒家。餐費每位25元﹐部分餐費將由4間校友會及熱心校友贊助﹐歡迎攜眷參加。
    有意參加者﹐可聯繫以下校友。崇基﹕John Liu(jlwliu@gmail.com)﹔新亞﹕Edward Leung(edcc.leung@gmail.com)﹔聯合﹕Sammas Lau(sammaslau@rogers.com)﹔中大﹕Simon Li(simonli333@yahoo.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