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倚重中國 大陸豪客愛Cadillac

04/22/2015

    通用汽車(代號GM)周二宣布﹐於今年首季度內﹐在全球出售了2,421,123輛汽車﹐比去年同期增加1.9%。美國的小型客貨車與多用途越野車銷售強勢﹐以及中國銷售增長9.4%﹐幫助抵消通用在歐洲與南美洲市場的銷售跌勢。
    在今年首季度內﹐通用在華售出961,135輛汽車﹐超越北美洲的789,780輛銷量﹐而北美洲銷售按年增長為6%。
    據公布﹐通用的GMC品牌汽車在首季度內的銷售按年增加14.5%﹐因為美國顧客對小型客貨車與多用途越野車的需求上升﹐而且汽油價格仍然低企。
    通用行政總裁Mary Barra極力為旗下Cadillac奢侈品牌注入新力量﹐最近承諾投入120億美元新資金﹐銳意令Cadillac重新振作發展。在首季度內﹐出售了接近6.1萬輛Cadillac汽車﹐按年增加2.5%。 
    值得留意的是﹐Cadillac愈來愈獲中國人鍾愛。首季度內﹐在中國售出19,508輛Cadillac汽車﹐按年增加3%。過去﹐中國顧客主要購買通用的Buicks﹑Cheverolet和其他較低檔的汽車。
    Cadillac主管Johan de Nysschen表示﹐期望於2020年達到50萬輛銷售目標﹐當中大約一半料是在中國市場售出。在2014年內﹐通用賣了263,782輛Cadillac汽車﹐當中73,500輛或27.9%是售予中國顧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