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鍾穎輝﹕美貨車鐵路股續跑贏大市

04/18/2015

    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在過去幾年內﹐美國貨車與鐵路運輸業一直跑贏大市﹐未來發展前景預料仍然亮麗﹐主要因為油價下跌﹐以及美國經濟將有更大增長。業內3家公司被看好﹐它們的12個月目標價均高過現股價。
    報告分析員指出﹐油價急挫﹐有利貨車與鐵路運輸公司經營﹐因為汽油成本是它們的主要營運成本﹐低油價料將持續提升業內公司的營運利潤。另外﹐這些公司大部分業務在北美洲﹐近期美元上升﹐無損它們的收入和盈利﹐更加不會受到歐洲與亞洲經濟增長放緩的直接影響。
    舉例來說﹐鐵路公司Union Pacific(代號UNP)將受惠於整體運輸需求上升﹐以火車運送石油的需求持續增長﹐煤運送量與煤價趨穩﹐以及其他商品的運送量穩定增加。
    貨車運輸公司Ryder Systems(代號R)和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代號JBHT)在2015年內的運送量預料將按年增加大約5%﹐動力來自運輸服務需求續強。
    Union Pacific﹑Ryder Systems和JB Hunt的12個月目標價分別被訂為137美元﹑109美元和103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