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激起安省烈市青少年藝術熱情

03/05/2015

    CREATE(Council for Richmond Hill's Emerging Artists and Teen Expression)是一個非牟利獨立文化藝術組織﹐於2014年2月由4名居住在列治文山市的高中學生提出設想﹐並於當年9月正式成立。4名具創造力的青少年將熱愛人生和藝術的理念和價值觀﹐通過CREATE表達出來。
    CREATE其中1名創辦學生劉錫海(Andrew Liu)表示﹐他們的使命是加強列治文山市的文化和藝術活動﹐特別是鼓勵列市青少年對藝術的熱愛﹐為他們提供表達才華的機會﹐並進一步融入社區﹐豐富區內的文化生活。
    據悉﹐列治文山市政府相當重視這個青少年文化藝術組織﹐市政府城市文化發展部門將CREATE列入城市文化發展的一部分﹐市長巴羅(Dave Barrow)寫信祝賀﹐更撥款支持。
    劉錫海表示﹐青少年達人秀Top of The Hill是CREATE組織的第一個活動﹐在顧問Gillian Hards帶領下﹐經過5個月的籌備和策劃﹐已於1月30日在列治文山藝術表演中心圓滿舉行。來自列治文山市灣景中學﹑列治文山高中及於人村高中等學校的18名具藝術才華的青少年﹐與150多名年輕觀眾分享了他們精彩表演。巴羅親自出席﹐並發表講話讚揚列治文山市青少年們的創新意識﹐還同青少年們一起載歌載舞(見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