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大安省經商校友網絡座談地產

11/15/2014

    「香港中文大學安省經商校友網絡」第三次午餐例會於11月15日在多倫多味皇山莊舉行﹐主題為加拿大地產市道回顧與前瞻﹐吸引近40名校友參加﹐討論氣氛熱烈﹐與會者咸稱獲益良多。
    兩位講者都是中大商學院校友﹐他們是安省華人地產專業協會副會長吳樹聲(下圖)及Sherwood Mortgage Group東主郭澤文(上圖)。吳校友也是Re/Max Goldenway Realty Inc. Brokerage東主﹐在加國從事地產經紀業務30年﹐與校友分享了他創業的經過﹐還回顧過去30年的加國地產發展週期﹐並預測未來市道前景。
    郭校友是特許會計師﹐精通地產按揭與借貸安排﹐他的經驗之談很具啟發性﹐席上勾劃了利率走勢﹐給校友在物業投資上提供有用的參考意見。
    「香港中文大學安省經商校友網絡」骨幹成員是商學院與經濟系畢業校友﹐歡迎其他學系校友以嘉賓身份參加。自2014年6月成立以來﹐反應良好﹐籌組的校友希望能夠凝聚安省校友的力量﹐為母校商學院與個人事業發展以至加國本地社區盡一分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