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第三季多賺18% 盈收超預期

10/18/2014

    受惠於旗下業務差不多全線增長﹐Honeywell International(代號HON)在第三季內度盈利上升18%﹐每股盈利與收入均超越市場預期﹐集團還調高年度業績指引﹐股價應聲上揚逾4%。
    這家總部位於新澤西Morristown的綜合工業集團周五宣布﹐今年第三季度內錄得盈利11.7億美元﹐或每股1.47美元﹐高過去年同期的9.9億美元﹐或每股1.24美元﹔季度收入增加4.8%至101.1億美元。
    據路透調查所得﹐分析員平均預測集團每股盈利1.41美元﹐收入為100.4億美元。
    Honeywell重整了業務發展方向﹐專攻宇航﹑自動化﹑控制系統與高科技物料等邊際利潤較高的行業。集團3月時曾宣布﹐計劃進行100億美元的策略收購﹐預料在未來5年內﹐將可貢獻大約50億至80億美元銷售收入。
    據公布﹐自動化與控制系統業務在第三季度的銷售收入按年增加9%至36.7億美元﹔宇航業務銷售收入持平在39億美元﹔物料與科技銷售收入增加7%至25.2億美元。
    Honeywell把年度銷售收入指引﹐從之前的介乎402億至404億美元﹐調高至介乎403億至404億美元﹔經調整後每股盈利指引﹐從之前的介乎5.45至5.5美元﹐調高至介乎5.5至5.55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