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胎新老總Michael Medline攻年輕顧客

10/10/2014

    加拿大輪胎(代號CTC.A)候任行政總裁Michael Medline揚言﹐要帶領集團走入「零售業新世界」﹐在未來3年內﹐旗下所有品牌專攻較年輕的顧客。
    即將於12月1日接替現任行政總裁Stephen Wetmore的Medline周四表示﹐新顧客群將是30至49歲有家室的人﹐他們願意花錢購買孩童的運動裝備和家居翻新裝修用品。
    至於加胎的其他附屬店舖﹐例如體育用品專門店Sport Check﹐將繼續專注於18至24歲的運動愛好者﹔Mark's服裝店將專注於35至50歲的男姓顧客。
    他指出﹐為了配合這些改革﹐加胎繼續投資把業務數碼化﹐尤其是在Sport Check﹐將業務推廣轉向數碼宣傳﹐減少使用紙張宣傳品。
    加胎計劃在2015年至2017年期間﹐每年平均投資5.75億元以改善業務營運﹐當中包括新的數碼科技投入﹐擴大及提升店舖網絡。Medline認為﹐這些投資將有回報。
    集團的目標是加胎年度收入增長3%﹔Mark's平均年度收入增長5%﹔包羅Sport Check等品牌的FGL Sports增幅可達9%。  
    除了這些業務革新外﹐總部位於多倫多的加胎表示﹐有意於2015年底額外回購價值4億元的A級不具投票權的股票﹐而且將維持現行派息政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