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Edge擬明年紐約IPO集資逾1億美元

09/08/2014

    知情人士向彭博透露﹐太陽能電力優化系統開發公司SolarEdge Technologies計劃明年通過首次公開招股上市(IPO)籌集超過1億美元。
    總部位於以色列Hod Hasharon的SolarEdge有通用電氣(代號GE)旗下投資公司等財政支持者﹐據悉該公司正與金融機構商討﹐打算於明年夏季在紐約掛牌上市。
    SolarEdge財務總監Ronen Faier接受彭博電話專訪時表示﹐他們的發展目標是成為業內最大開發商之一﹐要達到目標需要大量金錢。
    Faier拒絕透露明年IPO計劃的詳情﹐他只稱以私人資金發展成為一家大公司非常困難。
    SolarEdge於2011年獲得Norwest Venture Partners牽頭的集團融資3,700萬美元﹐其他現有投資者包括Opus Capital Venture Partners﹑Walden International﹑Genesis Partners﹑Vertex Venture Capital﹑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通用電氣屬下能源金融服務分部。
    Faier表示﹐SolarEdge擬擴大其亞洲業務。
    SolarEdge創立於2006年﹐據其網站資料﹐已經付運了逾200萬台電源優化器到全球超過45個國家﹐裝置遍佈五大洲。
    Faier還表示﹐該公司的年度銷售額超過1億美元﹐接近有利可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