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唱好Netflix 調高目標價至600美元

09/10/2014

    專門提供互聯網絡隨選串流媒體播放的Netflix(代號NFLX)被分析員唱好﹐周二股價一度升至489.29美元的歷來最高位。今年以來﹐該公司股價已有三成升幅﹐顯著跑贏大市。
    RBC Capital Market分析員Mark Mahaney把Netflix的目標價﹐從530美元調高至600美元﹐這意味從現股價計﹐仍有高達24%的上升空間。
    投資者受到鼓動﹐Netflix周二以486.3美元高開﹐曾升至489.29美元新高﹐比前天收市價高出2.08%﹐最後收報479.01美元﹐倒跌0.32美元。  
    Mahaney表示﹐投資者對Netflix的態度仍屬負面﹐這可見於沽空其股票處於歷來最高位﹐而且在大市值的互聯網絡股中﹐Netflix的「吸納」評級最少。
    他在最新的分析簡報中指出﹐他們仍然相信Netflix可以達到持續擴張的規模﹐增長和盈利能力﹐而這些優勢並未在其股價內顯現。
    據FactSet的統計﹐Mahaney現時給予Netflix的600美元目標價﹐是30名分析員所提供的目標價中最高﹔30名分析員的平均目標價為461.41美元。
在7月初﹐華爾街大行高盛把Netflix的投資評級﹐從「中性」調升至「吸納」﹐還將目標價從380美元大幅調高至590美元。該行的主要理據是隨著新顧客加入﹐Netflix的邊際利潤將上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