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大商學院組安省校友會 海外首個

09/23/2014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在中港台現有6個校友會﹐在海外還未有分會﹐該學院畢業的校友兼安省華人地產專業協會副會長吳樹聲聯同幾名熱心校友﹐正積極在多倫多建立首個中大商學院海外校友會﹐上周末舉行了第二次午餐會﹐反應熱烈。籌組的校友希望能夠凝聚安省校友的力量﹐為母校商學院與個人事業發展以至本地社區盡一分力。 
    香港中文大學安省校友會前會長朱起彊也是商學院畢業生﹐他表示﹐在多倫多的商學院校友較少﹐數目難與中港台相比﹐因此邀請了經濟系畢業同學加入﹐組統暫稱為「安省經商網絡」﹐並歡迎其他學系畢業的校友以嘉賓身份參加。在上周末的午餐會﹐有不少商學院與經濟系以外的校友。
    午餐會上﹐英文系畢業的校友分享創辦釀酒公司的經驗﹐還有試酒會。同時﹐特許會計師校友講述創業的有關會計與稅務知識。朱起彊表示﹐將陸續舉辦涉及不同行業的分享會。隨著香港社會與政局轉變﹐日後若有更多校友移民加國﹐組織可以幫助他們盡快融入職場或創業﹐盡早安居樂業﹐落地生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