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7月製造業銷售增2.5%創新高超預期

09/17/2014

    加國7月份製造業銷售按月增加2.5%﹐既超越市場預期﹐又創新高﹐這預示美國經濟增長加快﹐提振了加國製造業。
    加拿大統計局周二公布﹐7月份經季節調整後的製造業銷售額為536.6億元﹐超越2008年7月份所創的532.2億元。7月份製造業銷售量則按月增加2.8%﹐銷售量被視為對實質經濟增長更重要的數據。
    據路透調查所得﹐分析員平均預測7月份加國製造業銷售只增加1%。
    加國統計局還把6月份製造業銷售增長﹐從之前公布的0.6%﹐向上修訂為增長0.9%。
    7月份製造業銷售按年增長8.2%﹐是自2012年6月以來最大增幅。
    7月份的銷售增幅主要來自汽車﹑宇航和基本金屬行業。汽車與零件製造業錄得最大金額增長﹐增加了6.34億元﹐大部產品是出口至美國。
    據加國統計局之前公布﹐7月份加國貿易盈餘跳升﹐由於出口增加1.4%﹐這主要由汽車與零件出口金額增加6.05億元帶動。
    加國央行極力鼓吹未來的加國經濟增長﹐需要倚靠出口與企業投資推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