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ige Brands斥7.5億購Insight Pharm

04/26/2014

    Prestige Brands(代號PBH)周五宣布﹐以7.5億美元現金收購私營女姓健康護理產品製造商Insight Pharmaceuticals。
    Insight製造不用醫生處方的EPT家庭驗孕產品﹑Monistat陰道酵母菌感染治療藥物等女姓健康護理產品。
    Prestige行政總裁Matthew M. Mannelly表示﹐Monistat將是旗下最大又是首個達1億美元銷售額的品牌。
    現時Prestige生產多種成藥﹐例如Clear Eyes眼藥水和Chloraseptic紓緩喉痛產品﹐以及家庭清潔用品。
    Prestige預料透過這項收購﹐能夠在2015財政年度內﹐創造大約3億美元未計利息﹑稅項﹑折舊與攤銷的經調整後盈利。
    Mannelly補充說﹐交易完成後﹐可把Prestige年度收入增至大約8億美元。
    在本月初﹐Prestige收購了在澳洲與新西蘭出售的口服補液製造商Hydralyte。
    Prestige收報32.26美元﹐上升4.95美元﹐或18.13%。但截至周四﹐今年以來股價損失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