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X推新市場助小型私營公司集資

03/26/2014

    加國最大證券交易所控股集團TMX(代號X)周二表示﹐正幫助小型私營公司集資﹐並可演進成為上市公司。
    據TMX的公布﹐這項新業務可讓投資者「接觸到獨特的投資機會」。
    TSX Markets總裁兼TMX股票部集團主管Kevan Cowan表示﹐他們與註冊代理合作推出TSX私人市場﹐以此幫助私營公司在關鍵的發展初期取得資金。
    目前營運多倫多證券交易所的TMX表示﹐計劃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TSX私人市場﹐仍在等待監管當局批准。這個新市場將由其附屬公司Shorcan Brokers監督。
    上周﹐安省證監會提出新規定建議﹐容許新興及正處發展初期的公司透過已註冊的入門網站從個人每年籌集最多150萬元。在新規定下﹐個人投資者的每次投資上限為2,500元﹐每年最多1萬元。
    其他省份的證監會例如沙省﹑緬省﹑魁省﹑紐賓士域省和斯高沙省亦考慮這項新規定。
    Kickstarter等網站提升透過網絡集資的流行程度﹐新興企業家可以把他們創業主意直接向廣大消費者推銷。
    TMX收報53.35元﹐上升0.51元或0.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