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斥2250萬購Tribeca Ent.一半股權

03/24/2014

    Madison Square Garden(代號MSG)同意以2,250萬美元收購Tribeca Enterprises一半股權﹔Tribeca由曾是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Robert De Niro與伙伴在911恐襲後兩年共同創辦﹐是下曼克頓電影節的控股公司。
    據MSG周末的公布﹐Tribeca估值4,500萬美元﹐以紐約為基地的MSG稍後或會增持股權至大多數比率。
    兩家公司表示﹐這項伙伴合作是要把MSG旗下娛樂場地例如紐約Madison Square Garden和Radio City Music Hall轉化成資本﹐並利用MSG的推廣技巧擴大電影節的影響及提升品牌。
    MSG行政總裁Tad Smith表示﹐是項交易是他們繼續專注尋求增長機會的另一例證。
    De Niro﹑Jane Rosenthal和Craig Hatkoff於2003年創辦Tribeca﹐以此控持於2002年在下曼克頓舉辦的首個電影節﹐當時舉辦該電影節﹐是要刺激2001年911恐襲世界貿易中心後疲弱的經濟。
    在交易完成後﹐Rosenthal將繼續擔任Tribeca行政總裁。
    MSG發言人Kimberly Kerns表示﹐MSG主席James Dolan將加入Tribeca董事局。
    Kerns與Tribeca發言人Tammie Rosen均拒絕透露﹐Tribeca的年度收入與盈利﹐以及交易前的伙伴股權分佈。
    此外﹐MSG正在出售屬下音樂有線電視頻道Fuse。知情者在3月14日曾向彭博透露﹐有興趣的買家包括Sean“Diddy”Combs和由Jennifer Lope支持的NuvoTV﹐MSG將在本月底公布最後買家。
    不過﹐日前冒起的新潛在買家Artist Series可能以3.5億美元競購﹐高過之前其他角逐者提出的大約2億美元出價。
    MSG上周五在納市收報58.34美元﹐下跌0.41美元﹐或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