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售大部分加物業已達協議

03/22/2014

    BlackBerry(代號BB∕BBRY)周五宣布﹐已達成出售旗下大部分加國地產物業的協議﹐但售價與買家沒有公布﹐因為協議還需要符合一些沒有具體說明的條件。
    BlackBerry表示﹐將出售超過300萬平方呎的物業面積和空置土地﹐同時租回部分物業。集團行政總裁程守宗表示﹐成功出售加國物業﹐將幫助他們邁向持續提高營運效率的目標。
    在今年1月份﹐總部位於安省滑鐵盧的BlackBerry已宣布計劃出售加國大部分地產物業。程守宗於去年底接任行政總裁後﹐極力想扭轉BlackBerry的經營困局﹐出售物業套現是他希望提高營運效率的策略之一。
    程守宗揚言﹐BlackBerry仍然承諾在加國保持重要業務﹐滑鐵盧總部維持不變。
    BlackBerry表示﹐當協議主要條件符合或豁免後﹐將公布更多內容。
    是項交易預料在2015年度首季度內完成﹐即是今年5月底前。
    BlackBerry將於3月28日公布截至今年2月底的2014年末季度業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