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a抵HudBay敵購 洽9潛在買家

03/29/2204

    Augusta Resource(代號AZC)正在抵禦HudBay Minerals(代號HBM)的敵意收購﹐周五表示9名潛在收購者已與該公司簽訂了保密協議﹐並已經檢視Augusta帳目。
    Augusta還表示﹐將於下周開始巡視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Rosemont銅礦項目﹐預料巡視3至4周。
    Hudbay曾提出﹐以0.315股Hudbay股票﹐換取1股Augusta股票﹐若以周五股價計算﹐每股收購價大約2.69元﹐涉資大約3.9億元。
    在亞利桑那州Tucson附近的Rosemont項目已被證明可能蘊藏59億磅銅和1.94億磅鉬﹐鉬是用於製造各種鋼合金。
    Augusta行政總裁Gil Clausen表示﹐他們的策略檢討如預期般熱烈﹐喜見有興趣收購者的數量與質量。
    他指出﹐毫無疑問地﹐潛在買家認識到其即近興建的Rosemont銅礦項目﹐是獨特的世界級資產﹐具有真正的罕有價值。
    本月較早時﹐HudBay把收購期限延後﹐並剔除最少收集三分二Augusta股票的條件。
    在新限期下﹐Augusta股東可在4月2日下午5時前交出他們手上的股票。
    Augusta收報3.11元﹐上升0.09元﹐或2.98%﹔HudBay收報8.45元﹐上升0.1元﹐或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