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第三季業績反彈 盈收勝預期

11/14/2013

    美國第二大百貨集團Macy's(代號M)公布強勁的第三季度業績﹐盈利與收入均超越市場預期﹐這得助於較強的推廣。集團表示﹐看好末季度聖誕新年銷情﹐刺激其股價大升近10%。
    Macy's周四宣布﹐在截至11月2日的第三季度內﹐錄得盈利1.77億美元﹐或每股47美仙﹐比去年同期的1.45億美元﹐或每股36美仙﹐增加22%。
    季度收入增加3.3%﹐至62.8億美元﹔關鍵的同店銷售上升3.5%。
    據彭博調查19名分析員所得﹐他們平均預測Macy's今年第三季度的每股盈利﹑收入與同店銷售升幅分別為39美仙﹑61.9億美元和1.9%。
    Macy's行政總裁Terry Lundgren表示﹐第三季的良好業績﹐受惠於提供更符合本地消費者需求的貨品﹐而且季內加強了宣傳推廣。他續稱﹐集團有信心地進入第四季銷售旺季。
    證券行Edward Jones分析員Brian Yarbrough指出﹐Macy's大幅扭轉了營運﹐今年次季度集團銷售出人意表地下跌。他還表示﹐Macy's是首家大型零售商公布第三季度業績﹐其良好業績預示今年聖誕新年的零售市道或可看好。
    Macy's今年以來股價已上升19%﹐周四進一步攀升﹐曾升至50.95美元﹐比周二收市價高出9.97%﹐最後收報50.68美元﹐上升4.35美元﹐或9.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