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羅國金礦項目仍有開發生機

09/19/2013

    Gabriel Resources(代號GBU)周三表示﹐羅馬尼亞一個國會委員會將繼續研究該公司在羅國Rosia Montana金礦項目﹐意味項目仍有機會進行。但上周一有報道指﹐羅馬尼亞政府或阻止Gabriel開發Rosia Montana﹐當天股價一度急挫逾七成。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Gabriel表示﹐據羅馬尼亞官方公布﹐國會委員會將就有關金礦開發的法例草案提供意見﹐該草案將決定Rosia Montana能否進行。
    Gabriel指出﹐預料於11月1日左右﹐羅馬尼亞國會將就該草案作出決定。
    Rosia Montana金礦項目被視為歐洲最大金礦之一﹐但羅馬尼亞民眾擔心金礦開發﹐嚴重影響環境。但有支持者認為﹐金礦開發可創造就業﹐引入外來投資。
    美聯社上周一報道,羅馬尼亞政府停止草案在國會辯論﹐以回應該國民眾的反對。這即是說﹐Rosia Montana開發胎死腹中。
    Gabriel曾表示,正尋求當局作出澄清,並呼籲投資者不要對有關報道過分緊張。
    Gabriel周三股價表現反覆﹐收報0.86元﹐上升0.03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