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Evans股價料仍有三成上升空間

09/09/2013

    Bob Evans Farms(代號BOBE)的重大改革逐漸取得成績﹐今年以來股價已升25%﹐有分析員估計﹐仍有大約三成上升空間。
    有65年經營歷史的Bob Evans Farms擁有560間名為Bob Evans的餐廳及包裝食物業務﹐包裝香腸產品尤其馳名。集團行政總裁Steven Davis於2006年從Yum! Brands(代號YUM)轉投Bob Evans領導改革﹐ 改革計劃的大部分已經完成﹐並取得了成果﹐預料於明年4月份的2014財政年度末完成全部改革。
    Bob Evans管理層期望有8%至12%的年度盈利增長﹐在5年內把營運邊際利潤提升至3.5%。隨著改革完成﹐在2015財政年度內的流動現金與盈利增加﹐配合股票回購﹐預料在未來12個至18個月內﹐股價將有顯著升幅。有關股價具體升幅﹐管理層並沒有透露。
    FrontFour Capital Group分析員Nikhil Gupta卻有確實評估。Gupta根據Bob Evans在2015年的稅息折舊及攤銷前盈利預測﹑以及2.5%派息率估算﹐相信Bob Evans股價將可升至65元﹐仍有28.99%上升空間。
    Bob Evan上周五收報50.39美元﹐微升0.04元﹐或0.08%﹔但今年以來﹐股價已上揚25%。
    總部位於俄亥俄Columbus的Bob Evans﹐在美國19個州經營餐廳﹐主要分佈在中西部﹐餐單包括Farmer's Choice早餐及任食煎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