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電訊網絡設備製造業前景樂觀

09/07/2013

    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受惠於最終用戶對通訊服務的殷切需求﹐以及歐洲和美國宏觀經濟改善﹐電訊網絡與設備生產商的長期和短期發展前景樂觀﹐業內幾家大型公司被道明看好。
    鍾穎輝表示﹐根據道明的最新研究報告﹐智能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通訊與數據傳送服務需求愈來愈大﹐用戶講求更大容量與更快速度﹔而且新科技例如雲端科技的應用日漸流行。在這樣的市場形勢下﹐通訊設備製造商生意大增。
    他引用道明報告指出﹐歐洲用戶應用先進通訊科技比其他國家快﹐舉例來說﹐電子銀包在一些歐洲國家早已被廣泛使用。隨著歐洲經濟從谷底回升﹐消費者消費增加﹐通訊設備製造業料亦受惠﹔況且﹐全球最大經濟體美國的經濟增長加快﹐亦將為該業的未來發展注入更大動力。
    道明給予思科系統(代號CSCO)和JDS Uniphase(代號JDSU)的目標價分別為28美元和18美元﹔另外﹐高通(代號QCOM)及Juniper Networks(代號JNPR)的目標價分別為85美元和28美元﹐全部均高過現股價。
    下周﹐美國將公布8月份零售銷售﹐道明分析員估計按月上升0.4%﹐扣除汽車部分則升0.2%﹔加國將公布8月份新屋動工量﹐道明預測按年計有20萬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