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鐵路信息設備打入東歐阿塞拜疆

09/12/2013

    龐巴迪(代號BBD.B)旗下鐵路設備製造部的信息業務取得突破性擴展﹐獲得東歐國家阿塞拜疆的首份重要合約。
    龐巴迪周三宣布﹐由龐巴迪運輸牽頭的集團贏得一份總值2.88億美元的供貨合約﹐為全長503公里連接亞洲與歐洲的阿塞拜疆鐵路供應信息設備。龐巴迪運輸總部在德國柏林﹐是龐巴迪在飛機製造以外的另一個重要業務分部。
    據公布﹐在這份合約中﹐龐巴迪運輸所佔金額達2.03億美元。龐巴迪運輸將在Baku-Boyuk-Kesik一段提供名為Interflo 200的信息系統﹐其俄羅斯合作伙伴將負責工程建設。
    龐巴迪運輸鐵路控制部總裁Peter Cedervall表示﹐喜獲阿塞拜疆首份合約﹐而且是在前蘇聯成員國中的最大信息系統合約。
    Interflo 200信息科技已經應用在俄羅斯﹑巴西﹑泰國和歐洲多國。通常用在繁忙﹐又有較高安全要求的鐵路。這次提供給阿塞拜疆的信息系統﹐將來可以提升﹐能夠配合歐洲鐵路運輸管理系統。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員Walter Spracklin表示﹐這份合約金額不算大﹐但進一步顯示龐巴迪在鐵路信息業務的擴張﹐集團強化與俄羅斯和東歐國家的合作關係﹐爭取到持續利益。
    龐巴迪收報5.06元﹐上升0.08元﹐或1.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