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Penney遭唱淡 股價跌至12年低位

08/07/2013

    美國大型百貨集團J.C. Penney(代號JCP)被分析員唱淡﹐周二股價曾急挫逾8%﹐至超過12年內最低位。
    J.C. Penney在紐約證券交易所股價一度跌至12.65美元﹐是自2001年1月以來最低水平﹐比周一收市價下跌8.47%﹐其後雖然收復部分失地﹐仍跌0.54美元或3.91%﹐收報13.28美元。
    華爾街大行摩根士丹利分析員Kimberly Greenberger表示﹐在截至7月底的本季度(次季度)內﹐J.C. Penney的現金餘額可能只得15億美元﹐這或因為營運流動現金減少﹐資本開支增加﹐以及較預期高的存貨量。
    因此﹐她把J.C. Penney在本季度的經調整後每股虧損調升至1.34美元﹐高過較早前預測的1美元。據彭博調查22名分析員意見所得﹐他們平均預測J.C. Penney的每股虧損為1.05美元。
    Greenberger還預測﹐集團次季度的同店銷售下跌10%﹐高過之前估計的8%。
    另外﹐有市場謠言指集團財務總監Kenneth Hannah考慮辭職﹐但據財經電視頻道CNBC報道﹐J.C. Penney已經否認謠言。
    在之前1天﹐Imperial Capital把J.C. Penney的目標價調低至8美元﹐原因是恐怕其收入下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