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經濟改善 Richelieu次季盈利略升

07/05/2013

    Richelieu Hardware(代號RCH)次季度盈利略升﹐賺1,210萬元﹐主要受惠於美國經濟改善。
    總部位於魁省St-Laurent的Richelieu是特種家具進口﹑分銷及製造商﹐周四公布在今年次季度內﹐錄得盈利1,210萬元﹐每股58仙﹐比去年同期的1,200萬元﹐或每股57仙﹐增加0.83%。
    季度綜合銷售則增加6.2%﹐至1.562億元。
    Richelieu行政總裁Richard Lord表示﹐非常滿意加國的業績表現﹐市道雖然疲弱﹐但今年次季度的銷售仍然相對穩定。
    他還指出﹐在美國方面﹐市場續有擴展﹐新推出的產品有助銷售增長。此外﹐當地業務發展受惠於美國經濟改善。
    Richelieu表示﹐在次季度內﹐完成自2010年以來的第七項美國收購。集團揚言﹐不排除在美國有進一步收購。
    Lord指出﹐在推行創新策略﹐提升營運效率及爭取市場增長同時﹐還會尋求配合短期與長期業務增長的收購機會。 
    Richelieu收報40.865元﹐上升0.265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