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Digm斥2.86億購Arkwin Industries

05/16/2013

    TransDigm Group(代號TDG)周三宣布﹐以大約2.86億美元現金收購Arkwin Industries﹐擴大其航空部件的產品範圍﹐並繼續透過收購落實增長策略。
    Arkwin製造高工程宇航液壓和燃料系統組件﹐這些組件用在商用和軍用飛機﹑直升機及其他設施。應用該公司產品最多的飛機﹐包括波音737和777﹑空中巴士320等商用飛機﹐ 以及C-130和F-16軍用飛機。Arkwin在2012年度的收入約為9,500萬美元。
    TransDigm行政總裁W. Nicholas Howley表示﹐這次購入Arkwin的高工程產品﹐可讓該公司擴大旗下多個重要平台與引擎應用的範圍。Arkwin與TransDigm現有產品與收購策略很配合。他指出﹐與TransDigm其他所有收購一樣﹐是次購入Arkwin為股東創造顯著價值﹐交易預料於第三季度內完成。
    在最近幾年﹐TransDigm的收入增長主要倚賴收購。
    TransDigm警告說﹐因為美國國防開支前景仍然未明朗﹐今年內來自國防市場的收入料將溫和下跌。不過﹐仍然預期來自商用設備製造商的收入將有改善。
    TransDigm上月以大約3,900萬美元﹐收購了同業Aerosonic(代號AIM)。
    該公司本月表示﹐截至3月31日的次季度內盈利收縮﹐這受累於重新融資支出及原料成本增加﹐這抵消了銷售上升的正面影響。
    TransDigm今年以來股價已上升10%﹐收購消息刺激其股價上升4.62美元﹐或3.08%﹐收報154.7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