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Industries伙ZZG進軍中國市場

05/16/2013

    Empire Industries(代號EIL)與中國伙伴成立合資企業﹐進軍亞洲市場﹐消息刺激其股價上升。
    總部位於溫尼辟的Empire專門設計與製造遊樂場的機動遊戲產品﹐周三宣布與浙江ZF投資公司(簡稱ZZG)的附屬公司組成一家合資企業。Empire將佔51%股權﹐其餘由ZZG擁有。
    Empire在合資企業內﹐前期注資200萬元﹐ZZG則投資190萬元。
    除了機動遊戲產品外﹐Empire現時也為中國與加國西部的建築項目提供鋼製產品。
    據公布﹐合資企業在中國註冊﹐業務將包括Empire知識產權在華的獨家許可生產﹐並獲授權在中國製造Empire的專有娛樂景點與工業用產品。
    Empire相信﹐透過這項合資企業﹐可以擴展其在中國以至整個亞洲的業務。該公司行政總裁Guy Nelson表示﹐喜能與ZZG組成策略聯盟﹐在中國建立拓展亞洲市場的跳板。
    另外﹐ZZG附屬的Canada Zhoufa Agricultural控股公司﹐將通過私人配售﹐購買Empire股票和200萬元的可轉股債券﹐總共投資425萬元在Empire。
    Empire的相關人士將購買960萬個私人配股單位﹐Canada Zhoufa將購買5,041萬個單位﹐每個單位的訂價為5仙。
    每個私人配股單位包括1股Empire普通股﹐以及半個認股權證﹔認股權證持有者可在未來5年內﹐以同意的價格多購1股股票。
    Empire在公布中表示﹐ZZG是個人控股公司﹐創辦人兼主席謝均良在中國超過10家獨立營運的工業與服務公司有私人股本投資。
    Empire市值大約900萬元﹐周三在加國創業板收報0.05元﹐上升0.005元﹐或11.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