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造紙商Domtar斥2.72億購美紙尿片商

05/29/2013

    加國造紙公司Domtar(代號UFS)擴大其個人護理產品業務﹐周二宣布以2.72億美元收購DSG International旗下製造嬰兒紙尿片的Associated Hygienic Products。
    總部位於滿地可的Domtar表示﹐收購料於次季度末完成﹐並預期Associated Hygienic Products併入Domtar現有個人護理業務併後﹐兩年內可以節省1,000萬美元。Domtar目前生產Attends品牌的成人大小便失禁產品。
    據Domtar公布﹐Associated Hygienic Products是美國最大的為商戶特製(store-brand)嬰兒紙尿片製造商﹐工廠設在俄亥俄州與得州。
    這項交易是Domtar過去兩年內第四項個人護理業務的收購﹐預料於2017年時﹐將可把其個人護理分部的剔除利息﹑稅項﹑折舊與攤還前盈利﹐提升至按年計的2億美元。
    Domtar的個人護理分部在今年首季度內﹐貢獻了1.11億美元收入﹔其紙漿與紙張分部則貢獻11.2億美元收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