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教師退休金香港設辦事處 投資亞洲

05/22/2013

    安省教師退休金計劃行政總裁利奇(Jim Leech﹐見圖)周二透露﹐已經獲得香港政府的「全面牌照」﹐將在香港成立辦事處。
    利奇在彭博加國經濟高峰會議上表示﹐已獲通知在香港取得了「全面牌照」﹐他們將於未來幾個月內在香港設立辦事處。
    他指出﹐全球七成至八成貿易將來自亞洲國家﹔亞洲是財富創造之地﹐他們將可從中得益。
    早於去年11月底﹐安省教師退休金計劃宣布﹐打算在香港設立亞洲地區辦事處﹐並表示只是在初步籌劃階段。利奇當時指出﹐安省教師退休金計劃具環球投資特點﹐而亞洲地區對旗下基金愈來愈來重要。
    據公布﹐香港辦事處將有基金的私人資本與公眾股票部門的的香港本地與加國股票員工進駐。香港辦事處將是安省教師退休金計劃第二個主要地區辦事處﹐其歐洲﹑中東與非洲地區私人資本辦事處,已於2007年在英國倫敦設立。
    截至2011年12月31日﹐安省教師退休金計劃管理資產達1,171億元﹐是加國最大的單一專業團體退休計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