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委德籍Lutz Bertling任運輸部總裁

03/13/2013

    龐巴迪公司(代號BBD.B)周二宣布﹐委任德籍Lutz Bertling擔任旗下運輸分部總裁兼營運總監﹐接替將退休的Andre Navarri。Bertling是歐洲空中巴士控股集團屬下公司主管。
    現年50歲的Bertling是龐巴迪透過獵頭公司全球招聘﹐將在6月3日履新。他於1999年加入空中巴士控股公司EADS的軍用飛機分部Eurocopter Group﹐現時是該分部主管。
    Bertling於1993年至1999年﹐曾在Adtranz工作﹔龐巴迪在2001年從德國DaimlerChrysler Rail Systems收購了Adtranz。Bertling於1992年取得機械工程博士。
    總部在滿地可的龐巴迪是加國大型工業集團﹐屬下宇航分部是全球第三大飛機製造公司﹐運輸分部是世界最大鐵路設備生產商。目前﹐運輸分部以德國柏林為基地。
    集團行政總裁Pierre Beaudoin表示﹐Bertling擁有管理環球工作團隊的豐富經驗。他在運輸與國防工業取得的成績與經驗﹐將強化龐巴迪運輸分部的領導地位。
    接近60歲的Navarri在退休前﹐將擔任Beaudoin的策略顧問1年。原籍法國的Navarri在2004年加入龐巴迪﹐4年後出任運輸分部營運總監。
    龐巴迪發言人Isabelle Rondeau表示﹐1年前Navarri已通知集團計劃退休。
    Beaudoin稱許Navarri為運輸分部轉型﹐擔當重要角色。
    Beaudoin指出﹐Navarri的領導能力幫助龐巴迪在運輸業演進﹐把運輸分部發展成為鐵路科技界的環球領袖。
    龐巴迪股價近期從低位反彈﹐其中一個原因是新研發的C系列飛機上周四舉行發布會﹐引起投資者再度關注﹔周二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收報4.18元﹐0.08元﹐或1.95%。 

沒有留言: